奶轩味的七

永远热爱山城少年

双洁党,有cp情结

不喜勿关

磕灿白 鑫轩 丞坤 航润

文随缘写。

(恋综)娱乐是个圈4

*非典型快穿


*斯文败类AlphaX撩人伪Omega


*含大量私设


*在你踏入我的圈套的第一步开始,你就已经输了.





————

“你想唱什么歌?”



“《海》吧。”



丁程鑫有些诧异,但很快调整过来:“怎么会想唱这首?”



这是丁程鑫刚出道那会儿写出来的,这首歌给人一种压抑又释然的感觉,很矛盾,一个人走在海边,对着海诉说自己的孤独



大海“沙沙”的声音,像是在回应,又像是反驳。



在大家的印象里丁程鑫一直是彬彬有礼的,方方面面都让人挑不出过错,他的情绪也从不外露,大家看见的,只是他想让大家看见的而已。



唯独这首歌,能让人感受到彬彬有礼的外表下,那层柔软的,压抑的心。



宋亚轩准备含糊过去:“没,就,想到了。”

说完又下意识摸了摸鼻子。



其实是因为宋亚轩的信息素是这个,当然,他不会认为丁程鑫知道,圈里宋亚轩没有交心的朋友,他的信息素是个秘密。



“好。”



小时候,丁程鑫被家里人严加管教,父母都希望丁程鑫成为天之骄子,因为丁家每一代都是别人口中的天才,完美是丁家的代名词,长辈不会允许丁家出现任何污点。



丁程鑫知道父母是爱自己的,可他每天都是三点一线,没有完成父母交代的任务,任务就会加倍,还要被软禁在房间里,丁程鑫那时总在想:是不是自己按部就班完成任务,就能自由的出去看看这个世界了?



结果完成了奖励就是在自家花园里晃了十分钟,他不是没有出过家门,但都是父母带着他出去。



小时候的丁程鑫只有一个愿望,他想一个人去海边看看。



一望无际的海,大海好像能包容所有的东西,他可以肆意的冲着大海呐喊,不用伪装成谦谦公子,一切的一切,都是他梦寐以求的。



后来丁程鑫长大了,终于叛逆了一回,不顾父母反对,进了娱乐圈,其实他对这个东西没多大执念。



他只是,只是想反抗一回,做一回自己。



现在他有能力去一个人海边了,却因为工作忙,一直没有抽出空去。



歌声在思绪里消逝,宋亚轩冲丁程鑫挥了挥手,“前辈?”



歌都唱完了,他怎么还在发呆呢?



丁程鑫刚回过神,眼前就是一只细长又白嫩的手,宋亚轩像只小狗狗一样,泪眼汪汪的看着他。



倒不是宋亚轩装出来的,他长相天生具有迷惑性。



丁程鑫喉结上下滚动,微微眯眼:“你叫我什么?”



宋亚轩一瞬间愣在原地,有些欲哭无泪:“啊,哥,求你了,全名我真的叫不出口。”



说完十指闭拢,前后摆动朝着他撒娇:“拜托拜托~叫丁哥行不行呐?求你啦~我真的叫不出口~”



宋波浪•小妖精上线



丁程鑫的眼神汇聚在宋亚轩的脸上,或许是因为窘迫,少年的脸变成了淡粉色,像蜜桃一般诱人。



丁程鑫食指和大拇指摩擦了下

“嗯。”


仔细听,丁程鑫的声音还有些嘶哑


摩擦手指是丁程鑫的小习惯,他一紧张了就会出现这种动作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两个人唱完歌来到超市采购



“丁哥呀,你知道这次除了我们和郑绪岚还有谁嘛?”

宋亚轩走在丁程鑫旁边,摇头晃脑的问。



本来宋亚轩准备推购物车的,但是丁程鑫不允许,丁程鑫说他负责购物就行,他就作罢了。



丁程鑫刚想回答,旁边的摄影大哥就“咳”了一声

很明显是让他不要透露。



丁程鑫瞥了一眼大哥,缓缓说了下去:“还有,陈与义,林瑶,姜梓娴。”



“噢噢。”宋亚轩乖巧的点点头。



这几位他都有所耳闻,林瑶是个童星,7岁就演戏出道了,被大家亲切的成为国民闺女,女性Omega;姜梓娴呢,是位实力唱将,华语乐坛有她一番席位,是位女性Alpha;陈与义也是演员,跑了五年的龙套,前段时间靠一部悬疑片小火了一把,但是国民度不高,男性Omega。



宋亚轩想了想,所以,这里面,丁程鑫是咖位最大的?!!!金大腿!!!



可得抱紧了!



宋亚轩无意识的昂了昂头:不亏是自己的偶像。



一旁的丁程鑫注意到这一幕有些好笑,便停下了脚步怕拍他的头:“你的小脑洞瓜在想什么?”



宋亚轩懵懵懂懂的“啊”了一声,有些呆愣,毕竟丁程鑫一直都是很彬彬有礼的样子,突然拍头什么的也太吓人了吧。



但是丁程鑫看着也没什么反应,他矫情什么。



丁程鑫无奈的笑了笑,不禁在想:小家伙也太蠢了点,是不是有一天被人卖了还帮着别人数钱。



“算了,没什么,就是问问你还有没有想买的东西?没有我们就回小屋了。”



宋亚轩条件反射的看向购物车,里面全是蔬菜。



忽然想到了什么,宋亚轩朝丁程鑫摆摆手,往回跑去,嘴里还念叨着什么。



“丁哥你先等等我!我漏了几样东西没买!”



丁程鑫盯着宋亚轩的背影,嘴角微微勾起,轻轻的说道:“多大个人了,冒冒失失的。”



虽然丁程鑫和宋亚轩没差几岁,但是宋亚轩比丁程鑫多了几分朝气,丁程鑫比宋亚轩多了几分沉稳。



丁程鑫在等待的过程中,看见了两双拖鞋,一双的大灰狼的图案,一双是小白兔的图案



神差鬼使的,他上去取了下来,放进了购物车。



一边的宋亚轩在疯狂称橘子,他想起来丁程鑫喜欢吃,还有辣条,等丁程鑫回过神来,宋亚轩就抱着一大堆他喜欢的东西回来了。



“你这……?”丁程鑫感觉自己脸扭曲了一下



一旁的摄影大哥第一次见丁程鑫这么鲜活的表情,差点没笑出声来。



“怎么了?你不喜欢吃吗?哎呀不要害羞,我知道你喜欢吃,特意买的,你吃不完大不了我帮你吃!”宋亚轩拍拍胸脯,得意洋洋的看着丁程鑫



好像在说,看!我懂你吧!



丁程鑫哑然:“谢…谢谢?”



“不用谢!”



到了结账的时候宋亚轩才发现那两双拖鞋,“丁哥你喜欢这种啊。”



丁程鑫感觉自己头要炸了:“没有,我觉得适合你,刚好有两双,我顺带给自己买了。”



宋亚轩点点头:“噢噢,可是我看其他的恋综,小屋好像有专门的拖鞋给我们穿。”



…………



“那我放回去。”



丁程鑫手伸到半路被宋亚轩拨开了,宋亚轩大有一副你要拿走了我和你拼命的气势。



“不行!我挺喜欢的,不能放回去。”



丁程鑫看他那副小娇妻的样子笑了笑,对着收银员说:“结账。”



“好的,先生,一共196元,现金还是微信?”

收银员抬头询问,却当场愣住。



!!!



“您是丁程鑫吗!”



两个人是带了口罩的,奈于丁程鑫国民度太高了,加上两个人非凡的气质,还是被人认出来了。



“是我,您好,我用微信扫就行了。”



收银员连忙点点头:“好的好的,您是在录节目吗?”



说完手忙脚乱的扫了丁程鑫的付款码。



丁程鑫微笑着回应:“是的,等节目上线了记得来支持我们哦。”



说完就朝收银员摆手,拉着宋亚轩出去了。



收银员看着两个人离去的背影,才发现除了丁程鑫还有一个人。



!!



身高差!不对,这是录什么节目?怎么两个人看着还有点配!?



而且刚刚丁程鑫说什么支持他们?

那应该就是队友吧,组队需要人支持嘛

嗯对,没错。



后面收银员工作明显就不太认真了,脑子里全是刚刚两人离去的背影。



等宋亚轩他们拿着东西进门的时候,宋亚轩才发现自己买的东西,好像确实有点多了。



小屋是一栋别墅,淡粉色的,门前有个小花园,里面还挂着秋千,宋亚轩和丁程鑫走进门,看见了门口的小木板



“欢迎来到恋梦小屋,在这里你们将会一起度过愉快的一个月,在小屋告白日前,你们不得私自表白,每个人拥有一次邀请他人单独约会的机会,每晚十点,请大家给当天心动的对象写一封信,放入花园的小木箱里。”



宋亚轩和丁程鑫看完了才进屋,宋亚轩对着丁程鑫抱怨,“丁哥,规矩怎么这么多啊。”



“不以规矩,不能成方圆。”



随后两人看见门前的拖鞋,宋亚轩得意的说:“你看,我就说嘛。”



“那你要穿哪双?”



“当然穿你买的呀。”



两个人把刚买的拖鞋拿了出来,丁程鑫准备拿大灰狼那双,宋亚轩抢先一步。



丁程鑫看着宋亚轩:“我喜欢黑色。”



宋亚轩权当没听见,拿起拖鞋就穿了上去



他就想看丁程鑫穿上小白兔拖鞋,多可爱啊。



白色的脚和黑色形成鲜明的对比,宋亚轩的脚太瘦了,感觉病怏怏的,丁程鑫觉得自己一只手可以捏断他。



无奈,他总不能抢过来吧?当哄小孩子了。



丁程鑫也穿上了拖鞋,丁程鑫鞋码不大,头身比例也刚刚好,这双小白兔拖鞋还有耳朵,耷拉在丁程鑫光滑的脚背上



宋亚轩盯得目不转睛



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!想揉揉!



丁程鑫被他盯得浑身不自在,脚趾蜷缩了一下,走上前敲了敲他的头,“走了,进门。”



客厅里没有人,厨房传来一阵“乒乒乓乓”的声音。



“哎呀郑绪岚!你不要乱动啊!啊啊啊啊油!油飙出来了!”



嗯,这声音听着是个小妹妹,应该是林瑶。



宋亚轩和丁程鑫走进厨房,“你们在做饭吗?”



一出声就把两个人吓一跳,然后郑绪岚和林瑶像看见了救世主一样,双眼放光。



郑绪岚更是夸张,直接扑过去,准备抱丁程鑫,“哥啊!救命!做饭太难了!”



对,他俩认识,郑绪岚算丁程鑫表弟吧。



丁程鑫不着声色的往宋亚轩那边退了一步,“不会做饭你做什么。”



“没人啊!你看看几点了?下午六点!你们在外面玩什么啊?不就是电玩城吗?我要饿死了哥。”



宋亚轩想:真是个活宝啊。



一旁的林瑶给看傻了:“你们,认识?”



郑绪岚骄傲的抬起头:“他是我表哥。”



郑绪岚倒不是想蹭关系热度,他这个人就是这样,神经大条,特别单纯。



“好了,你们出去吧,我来做。”



丁程鑫理了理衣袖走进厨房。



“好嘞哥,不打扰你了,拜拜。”说完马上拉着林瑶跑了。



林瑶感觉自己做了一场梦,这就完了?



这下厨房又只剩丁程鑫和宋亚轩了,宋亚轩尴尬的站在门口。



“我可不会做饭啊。”



“没事,你可以和他们一起去客厅坐着。”



丁程鑫慢条斯理的整理着厨房,宋亚轩看着怪心疼的,“我帮你打下手!”



然后急忙跑出去把食物拿进了厨房,又找了一条围裙递给丁程鑫。



丁程鑫没接,对宋亚轩挑了挑眉



宋亚轩被美色冲昏了头,晕晕乎乎的:“怎么了?”



丁程鑫抬手示意自己手脏了,穿不了围裙。



宋亚轩看明白了,虽然害羞,也还是上前给他套上了围裙,两个人离得很近,宋亚轩连丁程鑫脸上的绒毛都看得清。



直到穿完了,宋亚轩还在想,丁程鑫的睫毛好长呀,好想亲……











有空看看这个 🐷🐷

评论(5)

热度(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