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轩味的七

永远热爱山城少年

双洁党,有cp情结

不喜勿关

磕灿白 鑫轩 丞坤 航润

文随缘写。

(恋综)娱乐是个圈5

*非典型快穿


*斯文败类AlphaX撩人伪Omega


*含大量私设


*在你踏入我的圈套的第一步开始,你就已经输了.


————



现在已经很晚了,丁程鑫料另外两位嘉宾不会回来吃了,就只煮了四个人的量。



等菜都上桌了,宋亚轩和丁程鑫才坐下。



“好吃唉哥!”郑绪岚边吃边点头。



“嗯嗯,好吃!”林瑶也跟着点头。



丁程鑫转头看宋亚轩,挑了挑眉。



宋亚轩夹了一筷子的肉,塞进了嘴里,“怎么了?好吃,真的,你自己尝尝。”说完又夹了几筷子



丁程鑫听见才放下心来,也跟着夹了些肉,“好吃就行,我还怕我把晚餐弄毁。”



宋亚轩摇头晃脑的:“怎么可能,你做的绝对好吃,不好吃我也会吃完的。”



丁程鑫笑了笑,夹了些蔬菜给宋亚轩:“不能只吃肉。”



宋亚轩闻言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,他不是很喜欢吃蔬菜,但没办法,这是丁程鑫给他夹的,不喜欢也要吃。



对面的郑绪岚和林瑶抬头对视笑了一下,两个人均没有打扰他们,只是默默吃饭。



一顿饭下来三个人都感觉自己要撑死了,除了丁程鑫,他饭量控制得刚刚好,感觉像个机器人一样,按部就班完成。



“丁老师和宋老师刚刚煮的饭,那碗就我和小郑洗吧。”



丁程鑫点点头,也没和她客气,“那我和小宋就去客厅了。”



结果刚回到客厅就发现姜梓娴和陈与义回来了,两人正坐在沙发上聊天。



四个人尴尬碰面,姜梓娴和陈与义也看见了丁程鑫和宋亚轩,马上站了起来打招呼。



“你们好,我是姜梓娴。”



“你好,我是丁程鑫,这是宋亚轩。”丁程鑫颔首,很自然的上前和她介绍自己和宋亚轩。



接着姜梓娴和丁程鑫握手示好后,准备和宋亚轩握手的时候,结果宋亚轩被丁程鑫不着痕迹的遮住了,只好作罢。



“我是陈与义,前辈好。”



“你好。”



丁程鑫点点头,拉着宋亚轩坐到另一边的沙发上。



“两位坐,不用客气,快坐,你们吃过了吗,刚刚看你们没回来,我们就只煮了四个人的饭,要是没吃的话我再去帮你们做?”



宋亚轩规规矩矩的坐在丁程鑫旁边,不知道说什么,那会儿被丁程鑫挡住了,也没来得及打招呼。



“我们吃过了吃过了,不用麻烦您。”陈与义连忙回答。



丁程鑫闻言点了点头,然后看向宋亚轩,“刚刚吃饱了吗?”



“当然啦,你煮得太好吃了,都快吃撑了。”宋亚轩轻轻的揉了揉肚子回答他。



陈与义和姜梓娴都看出了两个人之间的一丝丝火花,但不确定,刚准备试探的时候,林瑶和郑绪岚洗好碗来到了客厅。



这时工作人员很有眼色的送上了卡片


To各位恋爱小屋的成员:

六位嘉宾晚上好,相信经过了一天的相处,大家对彼此都有了一定的了解,现在是送礼物时间,请大家把已买好的礼物,送给最有好感的那个他/她吧!



“啊,这是当面直接送吗?不可以私底下给吗?”郑绪岚傻在了原地。



“不可以。”导演直接拒绝了他的请求。



一时之间大家都沉默了。




“那我先送吧。”



没想到打头阵的居然是看起来软软糯糯的林瑶,她拿过自己的礼物站了起来,她的礼物是用白色礼盒装起来的,不大也不小。



宋亚轩以为林瑶要送给郑绪岚的时候,林瑶突然朝他这边走了过来,宋亚轩下意识看向丁程鑫,轻轻地揪住了自己的衣角。



林瑶把礼物递给了丁程鑫,“谢谢前辈刚刚那顿饭,很好吃,辛苦啦。”



很客套的话,听起来是为了感谢这顿饭,但背后的深意大家都心知肚明。



说完后她就坐回了原来的座位,脸上还泛起几丝红晕,宋亚轩看见郑绪岚不可置信的对着林瑶说了几句话,至于说什么他就不知道了。



先不要说郑绪岚,宋亚轩自己现在都有点懵,不是,怎么就给了丁程鑫呢?她不是和郑绪岚玩的挺好的吗?宋亚轩内心充满了危机感。



最懵的还是丁程鑫,不过他还是礼貌的说了声“谢谢”,随后拆开了礼物,是一个拍立得相机。



“很感谢,这段旅程我会好好的使用它。”



这个回答中规中矩,至少挑不出错来。



“那接下来按顺序就该我了是吗?”丁程鑫从桌上拿起了自己的礼物,是一个深蓝色的长方形盒子。



丁程鑫意味深长的看着宋亚轩说:“我要送的人就坐在我旁边,我就不起来了。”



宋亚轩受宠若惊的接过礼物,他现在手都是抖的,生怕丁程鑫给的是别人。



“谢谢丁老师。”



宋亚轩拆开礼物盒,里面是一只棕色的小熊,小熊带着蝴蝶结,旁边还有许愿瓶。



“其实这个熊和我家里的那只熊是配套的,当时觉得很可爱就买了一套,很适合你。”



这是在夸他可爱吗,嘿嘿,小小的自恋一下。



宋亚轩嘴角微微勾起,又被自己强制压下去了,“谢谢,我很喜欢,我的礼物也是给你的,你拿走吧。”



宋亚轩的礼物是一架迷你的钢琴模型,大概40cm左右,上面印着DCX三个字母。



丁程鑫确实被惊喜到了,他猜到了宋亚轩是给自己的,但是没想到这是定制款。



丁程鑫小心翼翼的把礼物放回了盒子里,心里不由得一软,“谢谢,我会好好收藏它的,回去就放在床头柜。”



林瑶看见两个人互送心里有些失落,她今天确实和郑绪岚玩得很开心,但是丁程鑫他们一回来,她发现自己的注意力全在丁程鑫身上,他太耀眼了。



能摘下星星吗?林瑶又不眼瞎,她看得出丁程鑫对她和对宋亚轩的态度,截然不同,宋亚轩送礼物的时候,丁程鑫脸上藏不住的期待,而对自己呢,丁程鑫脸上全是客套。



下面郑绪岚的礼物给了林瑶,陈与义和姜梓娴互送了。



“明天是天意约会日,请几位omega今晚投完信依次前往秘密花园选取卡片。”



写完信后宋亚轩,陈与义,林瑶前往秘密花园选取卡片,来到花园中央是一块黑板,上面贴着四个贴纸。



1号喜笑颜开,2号香气四溢,3号心惊胆战,4号平平淡淡



“节目组这名字取得好敷衍。”宋亚轩默默的吐槽了一句。



林瑶和陈与义也赞同的点了点头。



“为什么有四个地方?有新嘉宾吗?”林瑶首先发现了亮点



“应该是吧。”



“那我们划拳决定顺序?”



划拳下来的顺序是陈与义、宋亚轩、林瑶



陈与义毫不犹豫选了4号,宋亚轩犹豫了一会儿,还是遵循内心选了2号,林瑶不知道选什么,点兵点将点了3号。




alpha的选择明天公布





——————写信环节


陈与义to姜梓娴:

Hello!姜姜,我是小陈,今天我们去了滑冰场,我不会滑冰,一开始还挺忐忑的,不知道会遇上什么人,很庆幸是你,谢谢你没有嫌弃我这么笨学不会滑冰哈哈哈,你的滑冰技术真的很不错,希望下次有机会能让你看看我擅长的东西!



林瑶to丁程鑫:

丁老师你好,我是林瑶,你应该会很惊讶我给你写信吧,我们同为童星出道,你比我早一年,这几年我一直在追逐你的步伐,实在是没想到能在节目上遇见你,虽然希望有点飘渺,但我还是想试试,先让你知道我的心意,好啦就说到这,晚安。



姜梓娴to陈与义:

小陈,我是姜姜,今天一天很开心,滑冰一直是我的爱好,所以我滑得好很正常,你不用埋汰自己,加油!我相信你能学会滑冰的。



丁程鑫to宋亚轩:

小宋同学,我是丁程鑫,不知道你记住了今天我说的话没有,下次不要叫我前辈了,我不介意你叫的再亲密一些?嗯,希望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放松自己,今天好几次都被你可爱到了,你送的礼物我真的很喜欢,总体来说,很幸运遇见你,今天唯一不太圆满的就是没让你穿上小兔子拖鞋,不过没关系,下次有更好的,希望你不会拒绝我哈哈哈。



宋亚轩to丁程鑫:

小丁老师好,你一直让我不要叫你前辈,其实我是觉得对你直呼其名不太好,毕竟一直以来你都是我的偶像,不过既然你这么要求了我肯定会照做的,全名我还是喊不来,以后就叫你小丁老师啦,今天被你耍了一下,我没想到小丁老师也会这么皮,因为在我心里小丁老师一直是高挂在天上的月亮,意外的发现了反差萌,每一个小丁老师我都很喜欢,希望以后也能和小丁老师愉快相处~



郑绪岚to林瑶:

好家伙,今天属实被你气了一把,我这么尽心尽力的陪你玩了一天,结果你把礼物给了别人,很生气,哄不好的那种,不过你要是来给我道歉我也可以勉为其难的原谅你,谁让我这么大气呢!





一起恋爱吧官博:

今晚嘉宾们完成了自己的选择,明晚七点我们准时在xx台见面 ,大家敬请期待吧!@丁程鑫 @宋亚轩@郑绪岚 @林瑶 @陈与义 @姜梓娴


[希望哥哥能找到喜欢的人,祝福~]


[期待~不要乱剪辑哦]


[啊!最喜欢看恋综了]


[呜呜呜丁程鑫,你怎么能参加恋综!]


[全网失恋]


[失恋了]











这个界面节奏比较慢,配角我也不会过多的描写,还有之前的投票 ,最多的是电竞,20号之前定板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9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